在我看來,咱們陳水扁總統於11月5日晚上針對起訴書對全國人民辦記者會,只透露了以下訊息:

『我絕對沒歪哥!!只不過拿15萬給我老婆買圍巾而已!!我絕對沒歪哥!!只不過拿發票去報國務機要費而已!!...雖然證據都有...但我絕對沒歪哥!!!!!!』

噗~哇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啊!!!

 

浪費人民與媒體時間,都沒解決人民疑惑,只是猛說自己不會歪哥,訴諸悲情,但怎不針對種種證據提出解釋說明?!

 

中國有句諺語:「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大家共勉之!

Truth or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