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it!!! 我居然把一大鍋「泡菜羊肉豆腐鍋」吃乾喝盡... 喔喔喔...ㄟˇㄅㄨ一ˊㄒㄧˇ

到底這件事是如何來發生呢?!

起因就是我的冰箱壞了......

不知是否是冷媒問題還是啥的?反正就是無法好好冷凍冷藏食品啦...

我擔心冰箱裡的食物再不吃就要壞了...於是呢...就想把它煮來吃掉..這樣就不會浪費了嘛...


一包維力麵+一盒火鍋羊肉片+一些泡菜+兩塊桂冠蛋豆腐+一顆雞蛋=泡菜羊肉豆腐鍋


哇..好豐富啊!!!

該死的是...我是當宵夜吃!!!真不知我當時急什麼??!!又不是食物馬上壞掉或冰箱就要爆炸了?!!

反正當我想到這些時...我已經嗑光了!!!

於是當下決定要把這可怕的行徑記錄下來...提醒將來胖的不像話的我..當初是如何種下這個因的!!!


喔..對了...昨天我還炸了一盤薯條...也是因為擔心它壞掉...



唉.....凡事必有因~  (  ̄▽ ̄|||)

 
arrow
arrow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