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9/3晚上爺爺住院了,他的身體不適應該就是糖尿病引起的,腳會麻,目前請看護在醫院照顧著。

週末下午全家去林口長庚醫院探望爺爺,離開醫院之後再去探望了奶奶才回家。而當晚爸爸留下來在醫院陪伴爺爺一整夜直到隔天早上9點二叔來交接。

在醫院時,爺爺一直說現在家裡很漂亮,要我們去看,其實就是說牆上又多掛了幾幅他因父親節楷模獲獎的照片,很漂亮~

接著又說:這輩子有接受過里長鄉長縣長等的頒獎表揚,這人生已經有價值了..........聽到這裡,我不禁一陣鼻酸,接下來爺爺看著我說話時,我就深怕被他看出我紅了眼眶,趕緊調整好情緒陪他說笑。

爺爺現在的聽力已大不如前,跟他說話得提高音量慢慢說,最近爸爸已帶他去裝好助聽器,不過還是要慢慢說,對他來講才不會吃力。

此次身體不適,爺爺也開始會擔心起:若是結果他也行動不便,那誰來幫奶奶買菜?...

我想,像爺爺這麼好動、喜歡到處走動找朋友聊天的人,此時他應該會有所警惕吧~希望他平時要乖乖按時吃藥,別再偷懶了!!!

祈禱爺爺的身體趕快恢復健康,做回那個平時好動、愛說笑、愛唱歌、常參與銀髮族團體旅遊並熱心協助各種事務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