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宣佈了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爺爺大概只剩三個月左右的生命。雖然我內心已大抵知道這天會在今年內來臨,但沒料到真那麼快!這消息飄進耳裡的當下,還是愣了約莫五秒鐘,一時不知怎麼回應內心的衝擊。

 

生命帶給我好多要學習的課題,我知道我該努力學習與堅強面對,畢竟這就是人生。希望我能和爺爺一起熬過這個難關,珍惜這最後相處的時光。

 

近來全球天災不斷,令人深刻感受到大自然反撲的驚人力量與生命的渺小脆弱。我們應當好好活在當下,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這都是這輩子難得的緣分。

 

因為,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