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Yourself-Famous-Quote  
 

被誤解是人生當中最無所謂的事。

我沒必要向所有的人解釋清楚我的想法與觀點或我是怎樣的人。

我也不是那種非得要向大家解釋一切才會開心的人。

這世界上愛管他人閒事、愛說他人閒話的人為數不少,其中絕大多數還是不負責任的言論,難道需要一一關照?或為其負責?荒謬!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與該做的事,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重點是:

你相信自己,還是相信他人眼中的你?


"As soon as you trust yourself, you will know how to live."
-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信自己 Trust Yourself
    全站熱搜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