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MSTOPIA|Love yourself first and everything else falls into line. You really have to love yourself to get anything done in this world..jpg

又一個年輕生命意外的殞落,事發這麼突然,令人揪心!

 

一方面,當事者不該輕忽自己的過勞而繼續工作,即使再多的酬勞都換不回性命!

另一方面,這類節目會存在也意味著觀眾間接成了幫凶!是觀眾餵養了媒體、餵養了廣告商,間接也成為加害者。

如同現今媒體亂象,亂評論、造假、下標,不就是為了收視率而利用觀眾偷窺獵奇看戲的心理。

 

觀眾拒看,廣告商就不會投放,自然就不會有媒體做這種節目!

同理,不買賣寵物,以認養取代,就能斷送寵物養殖場的生態!

不買賣象牙、犀牛皮、鯨魚、魚翅、海豹油,自然就不會有唯利是圖的獵人去獵殺生靈,敗德造業,甚至導致物種絕跡,破壞能量磁場,進而造成地球更大的災難!

 

這一切,皆是人為、他殺!皆是人類造成!

 

若是演員,就好好演戲,案主就找他演戲;若是歌手,就好好唱歌,案主就找他唱歌,而不是要他們去做他們不擅長的事!

非但磨練不了其天賦,還硬生生地縮短或傷害其生命!

 

覺得惋惜,深感遺憾。

A beautiful soul is never forgotten.

 

R.I.P. 高以翔 Godfrey Gao 💐 

如有來生,善待自己。

 

WHIMSTOPIA|A beautiful soul is never forgotten.jpg

 

 

說到生命,人生的變化有時真讓人難以預料。

 

近日聽聞一位長輩昏迷進了加護病房,數年來長期酗酒,導致器官早已傷痕累累,而在這背後其實有一段令人悲嘆的故事。

 

西元2000年10月底,挾帶驚人雨量的象神颱風來襲的當晚,他的一雙兒女皆不幸溺斃於積水嚴重的基隆某間一貫道地下室道場當晚十五人全數溺斃,在當時是全台的大新聞

其實那些人本可以不用死可惡的吳姓道場主理人憑著歪理洗腦著當時諸多年輕學子,讓他們相信「仙佛的力量會保護他們,不論遇到什麼天災人禍甚至戰爭,只要躲到雲城(一貫道說他們道場就是「雲城」)都能受到保護,連核子武器、生化武器都能阻擋」,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根本是義和團式的愚痴妄想。而你以為吳姓道場主理人也陪葬了嗎?不!他們口中所謂的吳校長在大水快淹進地下室時,先行離開去移他的愛車了,就這樣,留下他們全數命喪黃泉,再也回不了家。

 

而平日一貫道洗腦的成果還包括:誇大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必須囤積乾糧物資,以及捏造信徒若要使父母身體安康,那居處必須安置佛堂供桌等。在意外事件發生後,長輩正滿懷著悲傷處理善後,卻又在其孩子們的租屋處發現這荒謬不堪的事證:滿屋子的乾糧物資,甚至有防寒衣、雪靴,以及孩子為了買佛堂供桌而去貸款的單據

 

這一切,又是人為、他殺!又是萬惡之首的人類所為!

 

在告別式上,另一名親戚長輩傷痛憤怒到忍不住代其悲傷至極的父母出手狠狠地揍那一貫道壞蛋一拳,除此之外又如何?孩子的性命再也回不來!剛裝潢好的南部新家,孩子們的房間卻從此空蕩,家中不再有孩子的聲音與氣息,你說兩老能不悲傷?

 

寫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往事彷彿歷歷在目,因為我在場,因為失去的是我親愛的親戚,是小時候在祖父母家一起玩樂成長的兄弟姐妹。

 

 

我絕不信服任何沒有善念善行、沒有禮義廉恥、沒有邏輯道理的宗教派別!

若想強行說服我,我只會給你冷眼。真實的正念自會發光,無須信徒推廣,如果我生命注定與其有緣,冥冥之中自會連結。

 

我尊重行使善念與善行的宗教,同時我對所有宗教也抱有一絲存疑,因為沒有完美無瑕的宗教!就跟政治一樣!

所有的宗教、禮俗、政治的規章,隨著時代更迭、社會變遷,都該與時俱進地去修正,拿著上百上千年前的宗教、禮俗、政治規章要人完全信奉遵守,就不是個道理!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因為操作這些宗教、禮俗、政治規章的是「」,就難免有「人治」的問題,因為每人思維不同,加上利益糾葛,宗教其實是最有可能變成難以控制的洗腦或斂財組織,所以當然見仁見智,引發的結果也可能天差地遠。

 

誠摯忠告,切勿過度迷信若人失去理智,就會不自覺地走火入魔,好比自主性邁向腦殘,旁人的話都聽不進去,不只傷財還可能害命!而且身邊頭腦清楚的親友絕對會自動遠離你。失去自己也失去親友,代價不小。

 

真愛自己,就別讓自己失去理智,更別讓自己持續無知。

因為,善待自己是自身的責任,別總期待他人善待你。

 

 

老話一句,宇宙運行自有他的法則,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到?世事難料!

 

珍惜每段時光,好好保重自己,適度鍛煉身心,但別過度勉強自己的身體。有時好強盡責的我們會以為自己的身體能撐得住,但若透支過度,身體絕對會甩我們一記響亮的耳光!

活著時就好好休息,等到不得不長眠時才來自嘲或聽旁人安慰可以好好休息,就有點心酸。

 

活在當下就是,該吃飯時吃飯、該睡覺時睡覺、該用腦時用腦、該放空時放空、該大笑時大笑、該大哭時大哭,感受每一個當下的事件與情緒,活出自己、表達自己、善待自己。

 

先要愛你自己,其他事就會隨之而來。在這世上,你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其他事才會做得好。

 

感謝我自己,我愛妳,所以妳要吃飽睡好,繼續勇敢在世界玩耍。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感恩你們帶給我關愛與啟發。

 

我不是教徒,但我喜歡感恩的意義。

活在每個當下,感恩所有一切。

天天感恩、天天快樂!Be grateful and be happy every day!

Happy Thanksgiving! 💕

 

 

WHIMSTOPIA|Happy Thanksgiving.jpg

 

arrow
arrow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