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不是一種可以時時刻刻了解自己的生物,只能靠著嘗試、錯誤、反省、改正,然後再依此循環,而這一連串反覆的過程,就形成了每個人,獨特的「生命歷程」。

未來,你會是我的誰,而,過去,你又在什麼世界.... ..』

摘自《未來,你會是我的誰》H/著



*************************************************


[感想]


人生不是一道簡單的選擇題。

所有的選擇,都將影響未來的一切。

若我喜歡我現在的狀態,那我就必須對過去所有經歷的一切,不論好壞,都得概括承受。

因為,沒有過去的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而,未來,又將會是什麼樣的生命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ॐSasha Whi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